阿芙阿芙巡洋猫

史密斯夫人 5

蛮怪的,也不知道算什么pa

深海猎人审判庭一家亲设定,大概武警和特种的关系

猛男队长×白切黑柔弱小鱼

会写长篇 但是写着写着可能就歪了



5.

有一个阿玛雅前来买醉。

她发现酒馆门口蹲着几个白毛。

她当场掉头。


乌尔比安早上六点钟准时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躺在一处陌生地板上,衣衫不整,裤链大开,雄性资本正大喇喇地在空气中耀武扬威。

乌尔比安吸一吸鼻子,闻到空气中一些不可描述的味道,记忆开始逐渐回笼。

乌尔比安僵硬转头,在身边发现了一个白花花的、一片狼藉的、还没睡醒的漂亮青年。

震撼乌尔比安一百年。


乔迪早上八点钟被腰疼醒,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卡座沙发上,身上盖着一件制式披风,披风下一丝不挂。

乔迪从沙发上爬起来,因为腰痛而发出痛苦的呻吟。

乔迪和旁边坐着的高大男人对上了眼。

乔迪想起了昨天晚上被压着弄了八次的痛苦回忆。

乔迪:……袜。


阿玛雅从后门溜进了酒馆。

阿玛雅发现一个猛男和一个裸男在静谧中深情对望。

阿玛雅: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。

尽管阿玛雅是一位见识过大风大浪的深海主教,她还是迅速逃走了。因为神清气爽的乌尔比安这一次发现了疑似深海教徒的偷窥者,这对于正处于尴尬对视中的三队长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,他当机立断,抄起武器爆喝一声,歌蕾蒂娅、劳伦缇娜和斯卡蒂破门而入,几人飞一样追了出去。

乔迪看着晨光里摇摇欲坠的半扇前门,看看自己,再看看门框都裂开了的后门,陷入了大脑过载的沉默。


乔迪:﹡阿戈尔粗口﹡很多阿戈尔粗口


且说另一头,猎人四人组追了一圈没追着人,只得怏怏不乐地打道回府打卡上班。

劳伦缇娜猛拽自家队长袖子,朝乌尔比安努嘴;斯卡蒂不敢对自己队长放肆,因此也只好盯着歌蕾蒂娅猛看。

歌蕾蒂娅接收到了空气中弥漫的八卦信号。

歌蕾蒂娅A了出去。

“乌尔比安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?”

乌尔比安步子一顿,眼神冒着凉风直刮了过来。然而歌蕾蒂娅一点儿也不怕他,微微一笑就反瞪回去:“你不会把人吃干抹净了就翻脸不认吧。”

“想想昨天是谁帮你守了一夜的门。”

两个小的本来缩在歌蕾蒂娅身后,一听这话连忙探出身子猛点头:“是啊队长,我们帮你守门了。”

“三队长你昨夜真真是勇武非常啊!”

乌尔比安:不存在的高血压犯了。

“好吧,好吧。”他深深吸了一口气:“具体怎么处理是我的事,但是首先,谁能告诉我——”

他恶狠狠地盯着劳伦缇娜:“昨晚给我下药的是谁?”

斯卡蒂悄悄打了个哆嗦。

劳伦缇娜一点不慌:“是达里奥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是的。”歌蕾蒂娅说:“我看见了,确实是达里奥。”

乌尔比安看起来没信,但是歌蕾蒂娅是他并肩作战多年的老战友,对她的信任最终还是压倒了怀疑。他气势汹汹地迈开步子,打算去给达里奥找点麻烦。

歌蕾蒂娅悄悄问斯卡蒂:“要我安排你出差躲一躲吗?”

斯卡蒂满脸悲伤,她摇了摇头。

“出差回来,罚的更狠。”


逃出生天的阿玛雅又回到了乔迪酒馆。

她看着衣冠整齐、动作僵硬、脸色狰狞的青年人,忍不住发出八卦的声音:“你跟那个猎人头子睡了?”

乔迪痛苦面具:“……嗯。”

“他怎么样?我的意思是说,嗯,”阿玛雅比划一下:“爽吗?那种身材,应该不会很差吧……?”

“糟透了。”乔迪红着脸咬牙切齿:“完全没有章法。我觉得自己快散架了。”

“啊哦。”

阿玛雅想了想,犹犹豫豫地提出看法:“有没有可能,猎人头子还是个雏?”

“不能吧……他扒人衣服好像挺熟练的。”

“我想我可以解释。猎人抓住我们以后也会扒我们的衣服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因为上一任主教搞过自杀式袭击。”阿玛雅解释:“从那以后猎人们就开始扒衣服了。”

“呃,是吗。”

“是啊。所以他真的是个雏,乔迪,你赚了。”

乔迪心说我赚个﹡脏话﹡的赚,他是雏我难道不是吗?

但是他不敢当着阿玛雅的面骂出声,只好闷闷不乐地点头。

这笔账我记下了。他想。






tbc

我们承诺没有一个达里奥在本文中受到伤害

一只鸽子移开了目光.jpg

评论(9)

热度(2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