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芙阿芙巡洋猫

史密斯夫人 6.5

蛮怪的,也不知道算什么pa

深海猎人审判庭一家亲设定,大概武警和特种的关系

猛男队长×白切黑柔弱小鱼

会写长篇 但是写着写着可能就歪了



6.5

乔迪住进乌尔比安家的时候,内心有过拒绝,但不多。

他吊着手、板着肩膀坐在乌尔比安家的客房床沿上,一言不发地注视自己的房东一件一件拆新衣服的吊牌,拆开毛巾牙杯袜子的外包装,把所有东西分门别类摆放整齐,还顺手把床上的被子垛抖开铺平,以免乔迪在没有手能用的情况下连被都没得盖。

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男人,如果手劲小点就更好了。

乌尔比安埋头吭哧吭哧收拾东西。乔迪现在用的所有东西,包括床单被套,都是他接人家出院路上现买的。这很尴尬,尤其是买衣服的时候他眼都不眨就报出了乔迪的三围身高,售货员热情称赞你们夫夫感情真好啊看你丈夫一直在看你的时候。

乌尔比安下意识回头,正好看见乔迪幽怨的眼神。

也没有很尴尬,但就是……很尴尬。


阿玛雅在吃肯○基疯狂星期四的特价炸羽兽。

她今天去酒馆,本来打算劝说乔迪放下廉耻讹住乌尔比安,结果门在地上,人不在。去隔壁一问——哦豁,被叼走了。

她感到一种说不出的快乐。

我不就山山来就我,乌尔比安,你干的好啊!

阿玛雅微笑着把羽兽块整个蘸进糖醋酱里,仿佛那不是吃的,是被弄得湿漉漉黏糊糊的乔迪——只要这俩人稳定地搞在一起,她就可以找机会给乔迪下料,把他变成伊莎玛拉眷属,然后通过肉体关系把乌尔比安也变成眷属,然后利用乌尔比安的队长身份把所有猎人都变成祂的眷属!

这个事儿看似玄学,实际上相当科学。可惜不能太早给你解释,因为这样不好水字数。







tbc

鸽了。发个六百字证明我还活着。

在努力了在努力了真的努力不咕了


题外话

下午在书店看了入戏(就是缚耳来),感觉没有 爱呀河谜案系列 刀啊……因为印出来的是删减版吗?是的话我去找原版再看一次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